dingtongfs

最大风口:以社交为核心的新零售

新零售完全是以社交为中心的商业生态



大家听过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故事吧,春秋时期,有一个著名的琴师叫俞伯牙,还有一个砍柴的樵夫叫那钟子期,有一天,俞伯牙呢在山上弹琴,心中想到了高山,琴声铮铮有力,钟子期听琴声说心中高山巍巍耸立。

一会俞伯牙又想到了小溪,琴声变得优雅娟丽,钟子期说,哇塞!这小溪流水是咚咚而过呀,优美!俞伯牙立刻停住弹琴,大呼,真乃知音也,兄弟呀!

二人八拜而交,音乐家与樵夫便载入史册,高山流水成为成语典故。

这是一个典型的社交案例,二人思想同频共振,思想相互吸引而结交。

孔子说:德不孤,必有邻。讲得也是思想会吸引同频共振的人而结交。

这些都是讲社交的某种境界,人类所有社交活动不外乎以下三种:思想社交,情感社交,名利社交。有时三种社交相互交叉,强弱纵横。

人类是群居动物,有一个天然属性,喜欢社交。商业发展到今天,先后经历了商品时代,服务为王时代,平台繁荣时代,时至今日,到达了真正以人为本的社交时代,引申一下,就是社群时代。

新零售指的就是完全以用户为中心的社群时代。

任何一个全新的商业时代,都有它固定的玩法,应该怎么玩呢?它的核心是什么?竞争力在哪里?怎么去操盘一个完整的社群呢?让你建立自己的商业版图,赶上一个风口呢?

一个好的社群,能让你,利用碎片时间,甚至兼职,轻轻松松一年赚到百万以上利润,这里有太多的案例,已经很轻松操盘,半年以前我亲自参与了一个社群运营,三个月时间营收1700多万。仅仅是前端,后端还有无限价值!

我现在正在进行“男士形象”社群的筹备工作,将男士在什么场合怎样穿衣,如何搭配?男士衣橱如何规划,怎样将自己打造成心中男神形象,解决男士形象这一社会历史痛点!

目标在全球建1万个社群,帮助1亿人美化着衣形象,提升品味,创造生活之美!

这是一个前景广阔的商业市场,巨大的商机,一旦将男士形象这个市场价值塑造起来,参与其中的人,会自动自发的批量制造富豪!

年利润轻轻松松过百万!

那些人最容易成功呢?热爱服装行业的人,传统服装行业的从业人员,特别是优秀的销售人员!

没错,是服装销售员!只要愿意与我一起共创社群,年利润百万轻松过百万!

一起来,轻松开创全球最有价值的男士形象社群,为男士解决永久之痛!

操做很简单,将目标客户加为微信好友,不断与其互动,建立信任后,建个群将其拉入,将我拉入,为群成员们输送男士形象的价值,着衣知识等,当然输送怎样的价值,如何输送,可是门大大的学问!

这是一个很高级的商业模式,想详细了解的加我个人微信号:gongze7227  私聊

我是宫泽,专注男士服装二十多年,从未改过行业,我想我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可以帮助到你,非常感谢,希望看这篇文章的朋友内心有收获,帮助到更多的朋友,非常感谢


评论